公司簡介

澳大創科成立於2006年,是一所由澳門大學擁有的公共資本企業,旨在推廣和商業化澳大的研究成果、促進與業界的研發合作機會,為澳門乃至大灣區發展知識型經濟作出貢獻。

我們的業務領域包括專業研究、技術創新、技術諮詢、技術顧問、技術轉移、協辦學術活動等。我們起到澳大與產業界之間的橋樑作用,透過積極與企業聯絡,尋找橫向研發合作、技術落地和專利授權的機會,提昇科研成果轉化的效益,促進本澳產學研的進一步發展。此外,我們亦為澳大執行專利許可、代表澳大持有由澳大創新創業中心孵化的公司股份,並協助澳大在內地設立研發機構和開展跨境產學研的合作。

使命及願景

我們的使命是依托澳門大學的科研成果和人才優勢資源,致力於與產業界對接並拓展各類合作機會,包括提供優質專業服務、全面的科技解決方案和諮詢服務,促進產學研的多元化與深度發展,積極推動科技創新和產業升級和轉型。

我們的願景是成為大灣區大學產學研科技成果轉化行業的中堅力量,從而促進澳門科創事業的持續發展。

請聯繫我們以獲得快速幫助

提交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