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服務資源

我們依托澳門大學豐富的科研資源成果和人才優勢。澳大擁有來自世界各地、涵蓋廣泛專業領域的優秀科研人才,同時配備先進的研究設施及設備儀器。作為一所教研並重的研究型大學,澳大在科研方面採取突出特色、發揮優勢、構建高峰和加強合作的方針,重點支持具有澳門特色、符合澳門和國家所需,並順應國際發展潮流的學科方向。

憑藉澳大專家教授們的專業技術、經驗以及優勢學科院所的研究力量,我們能為企業和政府部門提供適合的技術服務,尤其針對可透過專業科研技術為決策提供支援或有效解決問題的顧問諮詢與專業研究服務。我們能協助企業對接相應科研領域的專家,以開展具潛力的、能滿足企業發展需求的應用科學領域的合作研究。

我們曾提供專業服務的科研項目領域涵蓋智慧城市、微電子與集成電路、中醫藥質量、環境工程、生物醫學光學和光學分子成像等多個前沿領域。我們的服務對象包括澳門及大灣區多個政府部門以及不同行業的企業和機構。

與我們合作,您將獲得以下獨特優勢:

  • 專業的科技咨詢和解決方案,提高業務效率和擴大市場份額;
  • 定製化的服務方案,滿足您的獨特需求和目標;
  • 豐富的專業知識和技術經驗,確保項目能夠成功實施

歡迎了解更多澳大創新科研領域的技術或科技成果。請隨時聯繫我們作進一步的諮詢。我們期望藉著與您的合作,為您的企業或單位帶來更多的價值與效益。

專家學者

將專業知識和經驗轉化為實際的技術解決方案

研究領域

將優勢學科院所的研究力量用於支持科研成果轉化

實驗室平台

提供專業的設備和儀器,以進行深入研究和實驗

請聯繫我們以獲得快速幫助

提交成功